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 S 代言「OSIM uSoffa Runway」按摩美沙發

2012/03/13 21:12 OSIM

追求絕佳時尚品味 享受居家按摩樂趣

亞洲保健龍頭品牌 OSIM 2012 年推出全球首創時尚按摩沙發「 OSIM uSoffa Runway 按摩美沙發」,再次邀請全身散發耀眼時尚魅力的貴婦─小 S 合作代言。


小 S 迷人巨星風采 OSIM 代言不二人選

向來十分重視家庭生活的小 S ,不僅本身極度熱愛 OSIM 產品,連公婆和親友也是品牌愛好者,得知她再次獲邀為 OSIM 代言,親友們簡直比她還開心,小 S 興奮地表示:「這次 OSIM 按摩美沙發,跟我一樣又美又時尚,加上我本身這麼熱愛 OSIM ,實在不知道這代言捨我其誰呢?而且公婆比我還開心,很感謝 OSIM 讓我在公婆心中地位又更高一層!」。


居家時尚新寵 在家也輕鬆當貴婦

美感與功能兼具的 OSIM 按摩美沙發,不但讓人體驗全身放鬆的愉悅按摩樂趣,更充分展現優雅品味風範。「我想,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願望,就是夢想能夠像名媛貴婦一樣,在家裡擁有一台又漂亮又能隨時按摩的沙發椅,邊躺邊享受放鬆那該有多好。可是很多人的困擾是覺得家裡空間實在太小,根本放不下, OSIM 按摩美沙發獨特零後距前滑設計,可以直立、可以躺平,能節省了 54 %的居家空間,完全不占位置。」

充滿時尚元素的按摩美沙發,是小 S 輕鬆妝點居家空間的新寵兒,兼具了時尚沙發、貴妃椅和按摩椅的「三椅合一」聰明設計。「當客人一進到你家,就覺得這台沙發怎麼這麼漂亮,殊不知它除了外型美之外,還是一台按摩椅,能完全跟你的家具融合在一起。無論白天邀好姊妹在家下午茶,或是晚上一個人靜靜悠閒閱讀,全天都能體驗按摩樂趣,還可以搭配佈置更換椅套走在時尚尖端,這麼美的按摩享受,真的太過份了!」

( OSIM 按摩美沙發於 2012 年 3 月 15 日隆重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