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Pro 系列差更大?iPhone 14 三大「隱性」缺點曝光

2022/07/07 08:4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據中媒消息,中國面板廠京東方出品的 OLED 面板傳出通過蘋果認證,將在今年起開始為基本款的 iPhone 14 系列出貨,數量在今年內約會達到 500 萬片。

儘管和三星的 OLED 供應量,今年可達 6 千萬片,以及 LG Display 出貨 2,500 萬片仍有差距,但這意味著購買 iPhone 14 的用戶,有可能會買到搭載京東方面板的機型,有如 2015 年 iPhone 6S 曾出現的「台積電 vs. 三星版」晶片之亂。

其他 iPhone 14 相對較不利的規格,還包括仍會繼續使用劉海前鏡頭設計,以及去年就已推出的 A15 Bionic 晶片。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預測,未來蘋果將改變計畫,不再於任何一款新 iPhone 都提供最新的處理晶片,而是只會保留給最高階的 Pro 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