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機曝光!重回「功能手機最大優勢」搭 5G、120Hz 影格率

2022/07/01 08: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三星 Galaxy S22 系列 (圖/路透)
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稍早曝光了三星的新一代高防軍規手機「Galaxy XCover 6 Pro」外觀規格,除了維持系列特色提供可換式電池(容量為 4,050mAh),也有 IP68 防水防塵,並搭載堅固的康寧大猩猩 Victus+ 玻璃來保護螢幕。

和過往軍規手機大多外型粗獷不同,「Galaxy XCover 6 Pro」的外觀經過改版,已和一般智慧型手機相近,但仍有通過 MIL-STD-810H 軍規認證,能耐受極端壓力、溫度、降雨、濕度,甚至需要經過槍擊等彈道衝擊測試。
Galaxy XCover 6 Pro 的傳聞外觀 (圖/翻攝自 SamMobile)
(圖/翻攝自 SamMobile)
這款手機亦搭載 6.6 吋的 FHD+ 螢幕,支援 120Hz 高影格率,並有 6GB + 128GB 記憶體,也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儲存空間;其相機鏡頭,則採用 5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廣角鏡,以及 1,300 萬畫素的前鏡頭,相比主流智慧手機來說是較少見的配置。

其他連接功能及硬體,還包括搭載 USB Type-C、3.5mm 耳機孔、5G、Wi-Fi 6E、NFC、藍牙 5.2 等,同時也支援三星自家的 Knox 安全中心。

不過,關鍵的處理晶片,Evan Blass 揭露的規格表僅說明是一款 6 奈米製程的 8 核心處理器,推估是中階定位效能。這款手機,並預計會在 7 月中正式發表、揭露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