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元宇宙手機」值得入手嗎?同價位 4 款中階機型比一比

2022/06/29 17: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HTC 久違發表新手機,卻非外界預期的旗艦機款,而是採用 S695 晶片的 Desire 22 Pro 的中階產品,主打多款 VIVERSE 元宇宙應用,基本規格能否與其他品牌一戰?以下 4 款價位相近的中階機比一比。

相比其他競品,Desire 22 Pro 擁有 6.6 吋的大螢幕,在萬元初價位給足了 120Hz 刷新率,有最佳的螢幕表現。三星 Galaxy A53 儘管也有接近的規格,價格卻再高一些,而 Sony 只有 60Hz,Google 則為 90Hz。

相機有三顆主鏡頭,不過具體實拍效果得後續實試才能知道,但若以中階價位來說,預計擁有 Google Tensor 晶片加持的 Pixel 6a,有望脫穎而出。

Desire 22 Pro 電量數字並不落後,4,520 mAh 與同級機款相近,但因提供 120Hz 刷新率,且有 4 款機型中最大的螢幕尺寸,續航力恐怕不如競品優秀,整體機身也來到 205g,不算輕巧。但還有三大亮點是該價位較少看見的,像是 3.5mm 實體耳機孔、支援外接記憶卡,也是唯一支援無線充電。

《你可能還想看》

Nikon 最輕巧 APS-C 新單眼 Z30 登場!入門價格挑戰 S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