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一定要知道!15年前的6月29日是iPhone的重要日子

2022/06/29 07:45 文/記者吳佩樺

第一代iPhone是2007年1月9日發表,6月29日正式販售。(圖/美聯社)

15年前的6月29日是什麼日子?對於果粉來說,這可能不是一個困難的問題,2007年的6月29日,第一代iPhone正式發售,同年1月9日發布。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在當年秀出第一代iPhone,大膽拿掉實體鍵盤,自此爾後,翻轉了人們的使用習慣,誰也沒想到,手機會發展至今天如此重要的地步。

iPhone X具有十週年意義。(圖/美聯社)

回顧2017年的10週年,蘋果推出了iPhone X,特殊的命名取自羅馬數字中的「10」,讀音「Ten」,來代表10週年紀念。iPhone X也再度顛覆人們既有的手機使用方式,向Home鍵說掰掰,捨棄Touch ID,以Face ID掀開手機領域的下一個新篇章。

攤開歷代iPhone,雖不是每一代都讓人驚呼創新,發表會後老是被罵沒新意,也是司空見慣,不過每代iPhone總能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對老果粉而言,賈伯斯於iPhone 4推出後逝世,因此iPhone 4以前的機型皆被奉為經典,被外界稱為賈伯斯最後遺作的是iPhone 4s,但實際上賈伯斯參與的最後一隻型號,從未被蘋果證實過,因此果粉也只能自行臆測。另外,最熱賣的一代是iPhone 6系列,全球總共賣出逾2.4億台。

iPhone 6系列是最熱銷的iPhone。(圖/美聯社)

我們不知道邁入15年,蘋果在今年新一代的iPhone 14系列,會不會帶來傳聞中額外的驚喜,果粉不妨期待,不過iPhone 14 Pro系列終於有望要剪掉iPhone X以來的劉海造型,某種程度或許也具有進入下一個里程碑的象徵意義。

《你可能還想看》

原來不叫「iPhone 14 Max」? 5年前舊名重回蘋果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