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來不叫「iPhone 14 Max」? 「Plus」時隔5年準備回歸蘋果手機

2022/06/29 08:09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預計9月發表iPhone 14系列。(圖/網路)

蘋果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將取消mini機型,外傳四機型改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其中iPhone 14 Max是全新機型,首度在iPhone 14系列的基本款中推出6.7吋大尺寸,過去大尺寸為頂規版獨有。

不過外界原先一直以「iPhone 14 Max」稱之,外媒PhoneArena引述韓國爆料客Lanzuk的說法,該款手機其實命名「iPhone 14 Plus」。

iPhone 14系列總共四機型。(圖/網路)

蘋果自從2017年的iPhone 8 Plus以來,就沒有再以「Plus」命名蘋果手機,若該爆料屬實,等於時隔5年再度回歸。部分人士認為用「iPhone 14 Plus」或許是比「iPhone 14 Max」更好的選擇,避免跟「 iPhone 14 Pro Max」混淆。

目前尚不清楚這項消息的準確度有多高,畢竟各方業內人士、分析師,甚至是外媒,都一直是用iPhone 14 Max來稱呼,或許等發表時間更接近,會有更明朗的答案。

今年的iPhone 14系列,蘋果準備拉大基本和Pro系列的差異,很多高規功能只給Pro系列,包括剪掉劉海改「驚嘆號」螢幕、A16晶片、4,800萬畫素主相機等。此外,明年的iPhone 15系列會開始過渡轉換至USB-C接孔。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準備存錢!一次看懂蘋果未來1年新品「完整計畫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