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手機螢幕指紋辨識誰快?實測出爐「中階勝旗艦」

2022/06/28 11:06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預計7月推出新中階Pixel 6a。(圖/官網)

Google去年Pixel 6系列的「螢幕指紋辨識」是為人詬病的缺點,反應不夠靈敏,雖然官方後續釋出更新試圖解決,但仍不夠理想。

Google預計7月推出新中階Pixel 6a,Google特別強調Pixel 6a採用跟Pixel 6不同的指紋感測器,讓外界期待螢幕指紋辨識能真正改進。

馬來西亞YouTube頻道Fazli Halim已搶先拿到了Pixel 6a,他在最新的影片中,實際將Pixel 6a跟Pixel 6 Pro進行對比,從影片中可以明顯看得出來,Pixel 6a的螢幕指紋辨識的速度跟靈敏度比Pixel 6好很多。

YouTuber實際將Pixel 6a(左)跟Pixel 6 Pro(右)進行螢幕指紋辨識實測,Pixel 6a靈敏很多。(圖/官網)

Pixel 6a配置了6.1吋FHD+的60Hz螢幕、Google Tensor處理器、6GB記憶體、128GB儲存空間、4,400mAh電池。後鏡頭是1,220萬畫素廣角搭配1,200萬畫素超廣角;台灣價格13,990元。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新機今將登場!傳定位中階、為「Desire」系列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