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機今將登場!傳定位中階、為「Desire」系列新品

2022/06/28 07: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HTC 在 2021 年 1 月推出的「Desire 21 Pro 5G」 (圖/翻攝自 HTC 官網)
HTC 今(28日)將舉辦發表會,並已預告會公布原訂在 4 月份亮相的新款手機。官方也劇透會整合自家 VIVERSE 元宇宙生態,強調會是登入元宇宙最簡便的載具,同時會具備「具競爭力的規格」。

而外界目前關於這款手機的內容,仍沒有太多細節,但據《SOGI手機王》消息,這款手機傳出會是於 2021 年 1 月推出的「Desire 21 Pro 5G」的繼任機,亦即會是 Desire 系列的最新品。實際上,「Desire 21 Pro 5G」亦是 HTC 推出的最後一款手機,但目前官方已經下市。

消息也稱,預估這款手機將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95 處理晶片,而依目前已揭露、並在 NCC 和 Wi-Fi 聯盟皆有現蹤的 HTC 新機型號「2QBK100」,這款手機並不支援目前在高階機已普及的 Wi-Fi 6,規格上來看,應會是一款中階手機。

當然,HTC 亦可能預備尚未提供給各驗證機構的其他新手機。官方也稱,發表會將公布更多與 VIVERSE 相關的生態系布局,似乎暗示新手機將是 HTC 自家 VR 生態系的重要成員。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