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最強大Mac晶片開發計畫曝光!彭博社爆完整型號

2022/06/27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除了已經發表的入門M2晶片,蘋果預計會再推4款進階版的M2晶片。(圖/歐新社)

蘋果在本月的WWDC 2022全球開發者大會發表了新一代M2系列晶片中的入門款,首批產品是MacBook Air跟13吋MacBook Pro,外傳蘋果很快會再推出M2系列的進階版,包括M2 Pro、M2 Ultra、M2 Max 和M2 Extreme,效能勢必是最強大的Mac晶片;下一代的M3晶片也已在計劃中,明年推出。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明確揭露了蘋果接下來的M2系列開發計畫和產品。

● M2 Mac mini

● M2 Pro Mac mini

● M2 Pro和M2 Max 14吋和16吋MacBook Pro。

● M2 Ultra和M2 Extreme Mac Pro。

據他透露,M2系列晶片除了運用在Mac和iPad Pro上之外,蘋果AR眼鏡頭盔也會搭載,目前傳聞最快2023年1月就會對外揭開神秘的面紗。

此外,明年的MacBook Air除了現有13吋,還會有15吋機型,另外,已經停產的12吋MacBook可望重歸蘋果產品線。

《你可能還想看》

爆料指Apple Watch Series 8晶片沿用6代!將推極限運動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