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首款「元宇宙」手機下週二將登場、主打中階!型號遭提前曝光

2022/06/26 16:49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已有一年多都沒有發表任何手機的 HTC,即將在下週二、6/28舉辦2022新機發表會。官方先前就已預告主打特色,將會是以作為讓用戶和企業更容易進入元宇宙為訴求,藉此整合軟硬體與自家在VR、AR裝置相關領域的 VIVERSE 生態系平台。

據悉,這款手機將會採用中階手機的規格配置,而非原本外界預期的旗艦級定位。除此之外,有關這款即將發表的HTC中階新機,手機型號也悄悄提前曝光了!

SOGI手機王引述相關知情人士的報導指出,作為前代 Desire 21 Pro 的繼任機款,預計於今年2022上市的新機,將以「HTC Desire 22 Pro」作為命名,推估售價將會是走親民實惠路線,搶攻中階換機族群。

至於這款 HTC 新機還將會有哪些「吸睛」的亮點、以及如何與元宇宙生態接軌,截至目前為止,仍尚未相關資訊流出。最快等到後天發表會登場,答案將會正式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