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讓 iPhone 更好用!搶先替 Chrome 瀏覽器增添 5 大新功能

2022/06/24 13: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今日於官方部落格宣布,將替 iPhone、iPad 內建的 Chrome 瀏覽器推出 5 大新功能,不只強化資安保護,就連輸入密碼都更加方便,將於下一次的版本更新亮相。

首先 Google 替 Chrome 加入「Enhanced Safe Browsing」功能,將由系統主動偵測網頁是否安全,若在過程中遭到密碼外洩或是駭客竊取資料,Chrome 會跳出提醒,並建議修改密碼。

Chrome 內建的密碼管理器將可以在 iPhone 或 iPad 的設定,讓儲存的密碼直接應用在第三方 App 或是網站之中,減少記憶密碼的麻煩。此外,開啟新頁面 Chrome 將率先提供給 iOS 版本回到最近分頁、書籤、歷史紀錄等快捷按鈕,以利你迅速找回先前的瀏覽進度。

Google 也承諾,會透過機器學習改善翻譯的精準度,提早預估網頁是否需要翻譯。並增添「Chrome Actions」快速指令,用戶可以在網址列輸入「Clear Browsing Data」清除瀏覽數據、「Open Incognito Tab」開啟無痕模式、「Set Chrome as Default Browser」將 Chrome 設為預設瀏覽器,藉此直接修改執行,無須再進入功能選單。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真的無敵手!高階市占破6成「安卓加起來都賣不贏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