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ROG Phone 6全洩光!不只完整規格、外型跟跑分也有了

2022/06/24 09:25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預計7月5日發表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6。(圖/官網,此為ROG Phone 5)

華碩預計7月5日發表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6,官方沒要走保密路線,近日已主動發出新聞稿,搶先「自爆」會有三大進化,包括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165Hz AMLOED螢幕,以及散熱加強,液態均溫板加大30%、石墨片加大85% 。

此外,不只效能跑分已經出現在Geekbench 5上,單核1,323、多核4,328;就連外型也被中國工信部網站破梗,手機整體風格跟前代沒有差太多,但機背設計有小更動。

ROG Phone 6其他規格亦在網路上被揭露,等於全部「洩光光」,雖然未獲官方證實,預計搭載6.78吋FHD+的165Hz螢幕、16GB或18GB記憶體、6,000mAh電池、65W快充以及6,400萬畫素後三鏡頭。

華碩ROG Phone 6出現在中國工信部網站,外型被揭露。(圖/網站)

華碩ROG Phone 6跑分洩漏。(圖/網路)

華碩表示,此次發表會將首度攜手9款手遊,共同進行直播嘉年華,會有實況主開台挑戰,參加者與實況主PK獲勝,可獲得ROG Phone 6折價券2千元,觀看直播並分享或記下通關密語,有機會抽中ROG Phone 6(共6個名額)。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二代2億畫素感光元件來了!爆料卻稱明年S23恐不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