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我的生命因你而豐盛—世界兒童攝影展」昨天開跑

2011/03/20 00:55 陳炳宏

由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的「我的生命因你而豐盛—世界兒童攝影展」,昨起在台北華山一九一四創意文化園區展出一星期,長期資助兒童的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現場打氣,仔細看完每一幅兒童用心的作品。
 此次攝影展是由佳能( Canon )公司提供攝影器材,世界展望會則資助非洲、中南美洲及亞洲與台灣等廿五個國家的小朋友,讓他們透過鏡頭記錄周遭的景物,藉由這些照片可以讓世界看見他們希望、夢想,進而關懷與提供協助。
 來自彰化二林的陳立婷因為父母行動不方便,所以從小由爺爺奶奶一手帶大,今年十二歲的陳立婷拍的就是自己最深愛的阿嬤,社工人員表示,陳立婷作品照片中的油菜花田,是鄰居種來當肥料用,但因為家裡窮困,所以立婷的阿嬤也會去收割回家當菜吃;周美青直誇立婷的作品已經有專業的水準,立婷的資助人看過照片後,已經決定再資助一部相機幫助立婷繼續走向攝影世界。
 此次攝影展也同步在全省七個縣市與十七家星巴克咖啡展出。


陳立婷與自己所拍攝的阿嬤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