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今年首款新機外型、規格曝光!搭高通「S8+ Gen 1」旗艦處理器

2022/06/26 08: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歐新社)
據中國工信部流出的資料,預計在今年 7 月 5 日登場的華碩今年首款新機 ROG Phone 6,將搭載已由華碩自行劇透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並有 18GB + 512GB 超大記憶體及儲存空間,另外還會搭載 6.78 吋 AMOLED 螢幕、6,000mAh 大電量,以及 6,400 萬畫素主相機,機盒內也會附上充電器,不會和部份大廠一樣不再提供,另外還有免費的保護殼。

華碩近期也透露,ROG Phone 6 還會提升散熱系統,包括液態均溫板加大30%、石墨片加大85%,同時螢幕也會支援 165Hz 的高影格率。
ROG Phone 6 的傳聞外觀 (圖/翻攝至工信部)
工信部的資料也一併劇透新機外觀,雖然延續既有的風格,但仍有變化,包括線條切割的圖型、主鏡頭區域的外觀樣式都與前代不同。

至於其他用戶同樣關心的新一代 ZenFone(或名為 ZenFone 9),則有消息稱可能要到 8 月底才有機會見到。ZenFone 9 的設計草圖也在日前曝光,疑似將放棄使用多年的翻轉式鏡頭,並支援從機身背面雙擊觸控。
新一代 ZenFone 的傳聞外觀 (圖/翻攝自 EqualLeaks)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