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電競手機ROG Phone 6完整規格曝光!官方自爆三大進化

2022/06/23 12:22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ROG Phone 6規格曝光地差不多了。(圖/官網,此為ROG Phone 5s)

華碩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6預計7月5日發表,主要的規格已經曝光的差不多了!

除了華碩官方罕見搶先「破梗」ROG Phone 6會有三大進化,包括採用最新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165Hz AMLOED螢幕,以及散熱加強,液態均溫板加大30%、石墨片加大85% 。

中國微博更進一步揭露其他完整規格,配置6.78吋FHD+螢幕、16GB或18GB記憶體、6,000mAh電池和65W快充。機身重量229公克、厚度10.39mm,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相機部份同樣是6,400萬畫素後3鏡頭,不確定是否沿用上代的鏡頭模組。但上述規格未獲官方證實。

華碩也說,此次發表會會首度攜手9款手遊,共同進行直播嘉年華,會有實況主開台挑戰,參加者與實況主PK獲勝,可獲得ROG Phone 6折價券2千元,觀看直播並分享或記下通關密語,有機會抽中ROG Phone 6(共6個名額)。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旗艦 ROG Phone 6 宣傳照藏梗!發表會攜手10大實況主加碼抽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