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愛自拍換手機先等等!三星、蘋果新旗艦都傳有「前鏡頭大升級」

2022/06/22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喜歡自拍的最近想要換手機嗎?先等等!三星、蘋果都傳出,將針對下一代旗艦機型升級前鏡頭,屆時將帶來更好的拍攝效果。

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透露,蘋果預計秋季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前鏡頭將會全面升級,增加自動對焦功能,可以確保視訊對話時的效果,同時鏡頭將從 5P 升級至 6P,並具備 ƒ1.9 大光圈,除了有更漂亮的淺景深效果,亦能增加進光量,有助於照片品質提升。

三星傳出要提升 Galaxy S23、S23+ 兩款前鏡頭的畫素,外媒《GalaxyClub》爆料,將從 2019 年一路延用的 1000 萬畫素升級至 1200 萬畫素,儘管差異不大,但估計是透過新款的感光元件達成,預計能有更全方位的升級。若追求更好的自拍效果,三星仍將規格保留給頂規機型,例如 Galaxy S22 Ultra 就具備 4000 萬畫素的前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台積電出手就是不一樣?爆料客大呼: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手機可以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