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換筆電先等等!調研:今年 PC 將降價「蘋果Mac除外」

2022/06/21 11: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調研機構 IDC 預估,隨著疫情時代導致的遠距辦公需求爆發,電腦(PC)市場迎來一陣發展,但隨著時間拉長,成長率已經平穩,甚至會有需求下跌的情況,預估今年下半年 PC 將會有一波降價潮,以刺激下半年的出貨量。

不過,因新款 MacBook Air 相比搭載 M1 晶片前一代漲價 200 美元,蘋果 Mac 電腦將不會加入這波降價行列,但 Mac 的問題恐怕並非銷量,而是供應鏈,以 MacBook Pro 為例,其定制版若現在下訂,可能需等至 8 月才能到貨。

報告也稱,雖然 PC 市場成長減緩,但 IT 相關產業仍有各類成長空間,包括電動車、車載模組和內部的控制晶元。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