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洗衣機王者是誰?網推三品牌「CP高」可穩穩用

2022/06/20 12:46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市場上的家電廠商不少,洗衣機更是比比皆是,不過如果想選公認評價最好的品牌,應該挑哪一款比較穩當?

對此,網友討論則意外有共識,以台灣國產的「三洋媽媽樂洗衣機」獲得最多用戶推薦,也有不少網友點名要選「不鏽鋼定頻媽媽樂」,雖然不是現在流行、能更省水或具備洗烘脫功能的滾筒式,但萬元有找即可入手之外也相當耐用,CP 值相當不錯。

排名第二的則是 LG,雖然有網友抱怨馬達不夠力,但 LG 洗衣機提供不少特殊功能,除高溫蒸氣洗、殺菌除蟎、AI 手機連線,較入門的直立式款,也提供長達 10 年的保固。

日商 Panasonic(國際牌)亦有網友點名,其旗下機型 VX90 系列更是近期相當受好評的機型,主打溫風式烘乾,在烘衣時較不會有皺褶,雖然容量較小仍相當熱賣,近期因疫情供應鏈影響,甚至出現缺貨問題。

至於其他洗衣機品牌也有網友提及,包括日牌 Toshiba、美商優必洗和惠而浦,以及瑞典家電品牌伊萊克斯(Electrolux),但彼此票數相差不多。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