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網沒賣!蘋果「神秘裝置」通過 NCC 驗證

2022/06/20 09: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除了不少用戶關注的 HTC 新品,蘋果的一款神秘裝置近期也通過 NCC 的驗證,該產品被標示為「無線網路配接器」,且機身也有「僅供開發使用」的說明。

在相關的測試報告中,這款裝置除了具有連網功能,支援 WLAN、藍牙甚至 NFC,也會隨附 USB Type-C 對 USB A 型的連接線,內部也有可重覆充電的電池並內建 USB Type-C 連接孔,尺寸則約為 10 公分長、4 公分寬。
蘋果一款神秘裝置通過 NCC 驗證(圖/翻攝自 NCC)
這款裝置亦內建晶片和記憶體,可執行 iOS 15(圖/翻攝自 NCC)
最特別的是,這款裝置還搭載了 1.5GB 記憶體和 32GB 儲存空間,同時內建 iOS 15,亦可連接 Mac 電腦使用,不過具體來說,其作用為何目前仍不清楚,但看似並非針對一般消費者而設的產品。

蘋果亦有另一款裝置意外地內建了 iOS 15,即其新款的顯示器 Studio Display。這款顯示器同時以蘋果的 A13 晶片驅動,並有 64GB 儲存空間,就核心硬體架構來說,可說是一款 iPhone 11,不過蘋果同樣未說明相關機制,但此次通過 NCC 驗證的神秘連接器,或許與其有關,而這可能也暗示,未來「iOS」可能還會出現在更多智慧裝置,並不僅限 iPhone。
(圖/翻攝自 NCC)
裝置機身用中英文標註「僅供開發使用」(圖/翻攝自 NCC)
(圖/翻攝自 NCC)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