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再曝新旗艦手機核心理念!預告「規格有競爭力」

2022/06/18 09: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HTC 即將於 28 日再度舉辦手機發表會,睽違多時再度推出旗艦機款,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在本周股東會上,官方更加碼透露了幾項設計理念。

HTC 財務長沈道邦先是強調,新手機的規格將「有競爭力」,外界預期會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系列的旗艦晶片,但具體規格與其他品牌差異,目前則未詳述。另外 HTC 再度打出元宇宙,表明新機的目標是作為「最容易進入元宇宙的載具」。

近年 HTC 強力主打 VIVE 的虛擬實境頭盔/眼鏡,沈道邦指出,希望先藉由硬體,整合軟體、平台,拓展元宇宙的生態系,會先由硬體發展出新的獲利來源,其中也包含即將登場的新手機。

日前在 NCC 驗證網站,已經有 2 款 HTC 新品現身,其中一款是「HTC無線充電盤」支援 15 無線充電,或暗示新機的規格之一,另外則是被要求保密的產品,有可能就是新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超過 6 種機型可選?華碩「新旗艦」規格現身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