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坦言 Windows 更新又出包!一按鍵網路秒斷線 所有版本都遭殃

2022/06/18 12: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Windows 電腦更新先緩緩,微軟坦言有最新災情!開啟 WiFi 熱點分享後,恐怕會讓網路瞬間斷線,且這次幾乎波及所有 Windows 版本。

不少人會透過電腦開啟 WiFi 熱點,使其作為替代的無線基地台,將網路分給其他設備,但根據微軟官方指出,若用戶安裝 KB5014697 更新檔案,在啟用 WiFi 熱點後,網路連線可能會直接斷線,無論是 WiFi、網路線又或者 LTE,都將無法接收,使熱點功能失去作用。

目前微軟仍尚未找到解決方法,僅表示若要恢復網路連線,用戶可以關閉 WiFi 熱點功能,預計將於後續發布更新修正。

本次幾乎是全版本都中招,包含 Windows 11 21H2、Windows 10 version 21H2、Windows 10 version 21H1,一路到 Windows 8.1、Windows 7 SP1 以及伺服器版本 2008 至 2022 年之間,都可能因該更新影響網路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超過 6 種機型可選?華碩「新旗艦」規格現身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