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hone 14 Pro續航力傳有大突破!歷來最省電

2022/06/18 09:01 文/記者吳佩樺

新爆料指iPhone 14 Pro系列的續航力會再進一步提升。(圖/網路)

蘋果新一代的iPhone 14系列,拉高基本和Pro四款機型的規格差異,所有高規格都只有iPhone 14 Pro系列才有,包括去掉劉海的「驚嘆號」螢幕、A16晶片以及4,800萬畫素主相機等,現在更有新消息指出,續航力將有驚人提升。

來自iHacktu ileaks的Twitter爆料指出,iPhone 14 Pro系列的續航力預計比上代再延長2小時10分鐘。

以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來說,最長可分別連續播放影片達22和28小時,對比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17和20小時,等於延長了5和8小時,因此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再進一步提升、成為歷來最省電也是很有可能的;不公佈電池向來是蘋果官方的慣例。

外媒PhoneArene對iHacktu ileaks的爆料表示,雖然iHacktu ileaks並不算權威的爆料者,但我們還是可以參考和期待。

外媒評論iHacktu ileaks雖然不是權威爆料者,果粉仍可期待。(圖/網路)

另外,iHacktu ileaks同步也公開了iPhone 14 Pro系列的安兔兔跑分,得分超過896,000,比去年高出7%。

另一知名爆料人LeaksApplePro近日也曾揭露,新一代的A16晶片,在CPU和GPU的處理效能將會有15%左右的提升。

新一代只有iPhone 14 Pro系列搭載A16晶片,基本的iPhone 14系列只搭A15,除了解決晶片短缺的問題,另一方面也是蘋果希望凸顯Pro系列的不同。

《你可能還想看》

權威爆料三星Galaxy Watch 5!證實三大改變「回不去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