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近期更新推兩變動!通知改版、小心「字看不清」

2022/06/17 09: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 / 翻攝LINE Global官方FB)
LINE 近期推出最新 7.9.0 電腦版,包含 Windows 平台和 Mac 平台用戶都可下載更新。

其中在 Windows 部份,更新較大的內容,為開放用戶可以將新通知整合在 Windows 中,除了樣式改變,也可以結合 Windows 設定,例如若想要專心工作,關閉 Windows 的系統通知,LINE 的新訊息也會連動,不會跳出來提醒用戶。

另一項更新,則是以拖曳方式傳送檔案給對方前,將會出現預覽畫面提供用戶確認,這麼一來用戶除了可以調整傳送檔案的順序,也能刪除拉錯的檔案,等於多一次檢查的機會。

Mac 部份,則同樣新增在聊天室拖曳檔案後可先預覽的功能,另外也調整視訊通話時的縮圖顯示和貼圖功能,可以在通話中調整參與者的視訊畫面,移動滑鼠至視訊通話時的貼圖區域,也能查看近期使用過的貼圖。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的 7.9.0 版,可能會有系統文字大小變得太小的問題,但用戶可以到設定中做一些更動來解決,包括別用「預設字體」,重新換一個喜歡的字體並重啟 LINE,以及在「聊天」選項中,將字體大小改成「特大」。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