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二手機「保值」最新報告出爐!四大品牌跌價幅度、月折舊率比一比

2022/06/17 08: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iPhone 13系列(圖/記者黃肇祥攝)

另,若進一步細探分析,四大手機品牌旗艦機款的各別機型與容量版本,保值性最佳的前三名,依序列出如下:

蘋果iPhone 13 系列,尤以128GB版高階旗艦的6.7吋 iPhone 13 Pro Max 保值度為最佳,上市八個月後的跌降幅度僅 19.5%;其次,則是256GB版的6.7吋iPhone 13 Pro Max 跌幅為20%;6.1吋的iPhone 13,則以128GB版的保值度最好,跌幅為22%。

蘋果、三星、Google與Sony,四大手機品牌旗下推出的旗艦系列機款,目前在二手手機市場的行情價,就各款手機上市後至今的時間週期,計算出各機款的跌價幅度,以及平均每月折舊率。(數據資料《SellCell》;製表/記者劉惠琴)

Google Pixel 6系列,則是以128GB版的Google Pixel 保值表現最好,上市七個月後的跌價幅度為44.4%。

三星S22系列,同樣也是高階旗艦定位、128GB版本的 S22 Ultra 保值性最佳,跌價幅度為49%。

至於上市長達九個月的 Sony Xperia 1 III 256GB版本,跌價幅度則是來到68.50%。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舊機、Google都上榜了!台灣網友詢價次數最高十大手機榜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