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退出手機市場1年多!現在卻傳出要推新平板

2022/06/16 12:05 文/記者吳佩樺

LG退出手機市場1年多,現在傳出要推新平板。(圖/美聯社)

LG去年4月宣布全面退出手機市場,投下震撼彈,現在事隔一年,卻有新消息稱LG要推出新平板電腦。

Gizmochina報導,LG準備推出一款新平板,代號為Project Jetta,型號LGE 10A30Q,韓國科技論壇上已經證實,定位瞄準教育市場。

目前在Geekbench網站也已經出現其跑分成績,預計是10.3吋螢幕,採高通S680處理器、7,000mAh電池、500萬畫素前鏡頭、800萬畫素後鏡頭,以及至少4GB記憶體、128GB儲存容量規格。

不過LG該款平板很有可能只是針對韓國市場推出,不會導入其他國家販售;LG過去也曾在台引進平板,只是多年未有新品。

Geekbench網站出現LG新平板的跑分。(圖/Geekbench)

LG官方尚未證實以及發布任何官方訊息,Gizmochina也說因為LG已經關閉手機工廠1年多,此款平板應會將生產外包。

LG手機因虧損不斷,原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演變斷尾求生,而LG從手機市場退出後,反倒讓Motorola撿到便宜,根據市調報告,Motorola去年成為美國第三大手機業者,2021年整年度在美銷售額成長了131%,市佔達到歷史新高的10%。

《你可能還想看》 

最短命的輕旗艦?爆料指三星砍掉FE系列、今年難見S22 F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