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更新Windows!微軟終於修復Follina漏洞、阻斷中國駭客攻擊

2022/06/16 09:45 記者/吳佩樺

Follina漏洞遭到中國駭客有組織性的發動攻擊。(圖/路透社)

微軟日前揭露「Follina」漏洞,評定為7.8分高風險,資安業者Proofpoint亦發現,該漏洞遭到中國駭客有組織性的發動攻擊,甚至是攻擊歐美政府機構。

Follina編號為CVE-2022-30190,駭客透過內含惡意軟體並濫用微軟MSDT協定URI架構的Word文件,以遠端程式碼執行作業,進一步控制電腦和竊取個人機密,以及四處散佈Qbot竊密木馬程式。

被發現的攻擊行動例如偽裝成來自藏人行政中央,謊稱要替藏人婦女爭取權益。

微軟修復Follina漏洞,請盡快更新Windows。(圖/美聯社)

微軟先前僅建議使用者關閉MSDT的URL協定作為暫時性的補救措施,尚未釋出修補程式。外媒The Verge最新消息表示,微軟終於完成修復,Windows 7以上系統請盡快進行更新,免受漏洞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15吋MacBook真的不遠了!分析師再曝搭M2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