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G慘烈災情有解了!網崩潰「限動滑不完」快更新iOS

2022/06/15 22:09 文/記者吳佩樺

官方已經釋出更新檔來解決IG限動災情。(圖/9to5mac)

陷入Instagram限時動態災情地獄的iOS用戶快更新!

近日網友發現更新iOS的IG後,限動會一直看不完,原本IG的限動會記憶觀看點,當下次再點回去看時可以接續看下去,不用從頭看起。疑似系統出錯,點開IG限動後,無法直接跳出最新的動態,得要從首篇動態開始滑起,永遠看不完。

網友紛紛在網路留言「超後悔更新,限動滑不到盡頭」、「直接崩潰了啦!」、「強迫瀏覽,限動根本看不完」!

自由3C科技頻道記者也實際測試,iPhone更新到IG最新版本,的確出現跟網友相同的狀況,限動會一直從頭播放,但使用Android手機和電腦版可正常使用。

該災情國內外都有出現,根據外媒稍早詢問官方回應,官方已經釋出更新檔來解決。記者立刻刪掉IG,再重新安裝真的回復正常!

《你可能還想看》

不敵 YouTube、Spotify 等免費對手!「LINE Music」宣布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