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停產3年12吋MacBook準備回歸!分析師打臉了

2022/06/15 13:30 文/記者吳佩樺

彭博社記者爆料蘋果打算重新推出12吋MacBook。(圖/網路)

12吋MacBook回歸又落空了?

先前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表示,蘋果MacBook筆電產品線明年會有更龐大的陣容,除了有15吋MacBook Air,還準備讓12吋MacBook回歸,只是可能要等到2023年底或2024年初,尚不清楚實際命名和定位,雖然沒有提供太多細節,但已讓果粉相待期待。

不過DSCC分析師Ross Young卻說,他對蘋果重新推出12吋新MacBook抱持懷疑的態度,因為蘋果近年來的產品策略,都是往大發展,而非走老路;另外,從供應鏈部分也沒有得到相關消息。

12吋MacBook最早於2015年問世,2019年停產,等於至今相隔3年都沒有後續機種。

蘋果在WWDC發表M2晶片。(圖/美聯社)

此外,蘋果在今年的WWDC 2022發表最新的M2晶片,首先運用於MacBook Air和13吋MacBook Pro,台灣上市時間未定,售價37,900、39,900元起。其中MacBook Air一改過去的楔形外型,螢幕變成「瀏海頭」,邊框更窄。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最熱銷平板電腦 Top 10 出爐!冠軍上市快一年價格「超保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