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老粉絲看過來!新活動可免費拿 2022 年新手機

2022/06/15 09: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HTC 確認將於 6 月 28 日舉辦發表會,並公布 2022 年款的新手機。官方也展開新品預熱活動,老 HTC 用戶在按讚官方粉專,並在 Facebook 留言描述「與 HTC 手機的美好故事」,加註 hashtag「#我的HTC故事 #HTC2022 #開啟我的宇宙生活 」,將可免費獲贈 2022 年款的新手機,名額為三名。

即使沒拿到手機,發布貼文後也能參加「HTC 馬卡龍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抽獎活動,名額同樣為三名。

另外,老用戶若另外在個人 IG 或 FB 頁面貼文 HTC 故事,也有出席發表會、搶先體驗新機的機會。

至於新機規格上,目前官方僅透露將會與自家元宇宙平台「VIVERSE」深度整合,仍不確定規格定位是否為旗艦機,且未來也不會放棄行動通訊市場;HTC 目前唯一在售的手機,則是 U20 5G,但官方已宣告銷完庫存後即會絕版,且官網目前也已無法下單。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