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推先買後付!可能沒你想的那麼佛、限制金額曝光

2022/06/14 13:37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將推出Apple Pay Later先買後付服務。(圖/網路)

蘋果在本月的WWDC 2022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推出「Apple Pay Later」,意指進軍先買後付的金融市場;美國首先上路,其他國家包括台灣尚不明確。

蘋果的Apple Pay Later怎麼玩?Apple Pay Later能讓消費者將帳單在6周內分4期付款,購買當下必須先支付第一筆費用,之後每2周付款一次,如果手上有多餘資金也可以提早還款,沒有強制要分4期,過程中不會收取任何利息或滯納金,可以在Apple錢包中看到消費與還款狀態。

只要是能使用Apple Pay,以及提供萬事達卡(Mastercard)網路的地方,無論線上或線下通路,都可以用Apple Pay Later。

外媒報導,Apple Pay Later將有1,000美元的限制。(圖/網路)

《華爾街日報》進一步報導,蘋果打算限制1,000美元的使用金額,等於是台幣29,740元,意指很多蘋果產品是無法用Apple Pay Later購買的。

另外,蘋果也會透過Apple ID等機制,審查是否有資格獲得借款,有可能會被拒絕使用Apple Pay Later。

不過以目前市場其他的新買後付品牌來說,限制金額是常見的做法,像是AFTEE會根據使用頻率和還款狀況,調整可使用的金額。

《你可能還想看》

剁手族注意!「網購神卡」5%回饋無上限延長半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