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KEA聯名瑞典電音神團 推出黑膠唱片播放機 鎖定音樂發燒友 預計秋季上市

2022/06/14 05:40 文/記者劉惠琴

IKEA跨界攜手瑞典傳奇電音神團「Swedish House Mafia」,聯名推出OBERGRÄNSAD黑膠唱片播放機。 (翻攝自IKEA官網)

瑞典家具巨頭IKEA繼去年跨界,與華碩ROG電競潮牌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電競聯名桌椅等多項家具用品。今年則是把觸角延伸到以音樂人為核心的跨界領域,攜手瑞典傳奇電音神團「Swedish House Mafia」,推出以瑞典語為命名的OBERGRÄNSAD(中譯為「無限」) 聯名款黑膠唱片播放機,訴求專為熱衷表演、創作分享音樂的愛好者量身打造。

全新亮相的OBERGRÄNSAD黑膠唱片播放機,機身外觀採用洗鍊耐看的全黑色調,詮釋極簡且脫俗的低調風格,呼應汲取自音樂創作激發無限能量的設計靈感,為居家空間帶來個性化的獨特存在感。播放功能也很簡約,採用Audio-Technica的唱頭,具備USB供電,並可透過外接有線喇叭或更高階的音響系統使用。預計秋季於IKEA上市,價格尚未公布。

操刀聯名款OBERGRÄNSAD黑膠唱片播放機的IKEA設計師,本身也是一位歌手,致力於打造兼具實用性與平實價格的音樂居家用品。 (翻攝自IKE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