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IE掰了!Google、微軟「2大時代的眼淚」同步走入歷史

2022/06/14 10:02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IE將步入歷史。(圖/彭博社)

微軟、Google二大「時代的眼淚」,雙雙跟大家說再見!

一直以來被大家笑稱是速度最慢的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將被微軟淘汰了。IE於1995年問世,至今27年,準備在6月15日(台灣時間6月16日)停用、正式步入歷史。微軟近年來已經停止許多對IE的支援,2015年開始將重心放在Edge瀏覽器的開發上。

雖說微軟在Edge內提供「IE模式」提供無痛轉換的給習慣使用IE的用戶,不過此服務也僅會支援到2029年,建議盡快使用新瀏覽器,以免無法適應。

已經停用多年的Google Talk現在連第三方應用程式也不支援了。(圖/網路)

不只IE,Google Talk也將於6月16日起全面關閉。Google Talk是2015年推出內建在Gmail中的即時通訊服務,其實自2017年開始便改以Hangouts取代,不過仍允許Pidgin和Gajim等第三方應用程式使用。

Google宣布,6月16日起Google Talk停止支援包括Pidgin 和Gajim在內的第三方應用程式,等於真的要說掰了,之後登入便會顯示錯誤,官方建議改用Google Chat。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IE 瀏覽器明天將「全面淘汰」!想懷舊只剩這一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