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VIDIA GPU 為全新 Dell PowerEdge 系列伺服器

2012/03/08 22:47 NVIDIA

NVIDIA (輝達)公司宣布其 NVIDIA Tesla 繪圖處理器( GPU ) 首次獲 Dell 採用在兩款第 12 代 Dell PowerEdge 系列機架式和立式伺服器產品上。

Dell 設計了可運用 GPU 加速的 PowerEdge R720 和 PowerEdge T620 伺服器,以期加速廣泛的運算密集型標準應用程式,包括有 Mathworks MATLAB (針對運算型研究)和 SIMULIA Abaqus (針對電腦輔助工程)。除此之外,全新的伺服器結合了 512 核心的 NVIDIA Tesla M2090 GPU 和以 Sandy Bridge 微架構打造的最新 Intel Xeon E5/R CPU ,可加速科學、工程研發、天氣和氣候等眾多領域的科學應用。

Dell 公司伺服器解決方案部門執行總監 Virginia Swink 表示:「由於 GPU 運算可以同時提供超高效能和省電的獨特組合,市場對其需求正持續成長,也在越來越多的領域中被採用。 Dell 的 PowerEdge 產品線整合了加速器技術,打開了全新的使用模式,並將我們產品的能力延伸到更廣泛的科學和商業用戶。」

隨著 Dell PowerEdge R720 的推出,現在客戶可使用完整整合了多達兩張 NVIDIA Tesla 運算卡的 x86 伺服器系統。這款全新的伺服器透過小巧的機身即可提供大量的額外運算效能,以因應需求極高的作業負載。

為了提高桌邊型和工作群組產品陣容的性能, Dell 的全新 PowerEdge T620 系列現在可配備多達四張 NVIDIA Tesla 和 NVIDIA Quadro 繪圖卡的組合,為 Autodesk 3ds Max 和 ANSYS Mechanical 等各種設計和結構型的分析應用提供所需的運算效能。

Tesla GPU 是以 NVIDIA CUDA 平行運算平台打造的密集型平行運算加速器。 Tesla GPU 專為高效能運算、運算型科學和超級運算設計,相較於僅搭載 CPU 的系統,可針對廣泛的科學類和商用應用提供顯著的效能提升。

欲瞭解更多關於 NVIDIA Tesla GPU 的資訊,請瀏覽 NVIDIA 網站。欲瞭解更多關於 CUDA 的資訊,請瀏覽 CUDA 網站。同時,歡迎前往 NVIDIA 新聞室,瀏覽 NVIDIA 新聞、公司和產品資訊、影片和圖片等更多資訊。

全新 Dell PowerEdge R720 和 T620 伺服器現已可透過 Dell 和其通路夥伴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