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Galaxy 真無線降噪耳機提前下月登場?爆料曝有這3 種配色

2022/06/13 14:28 文/記者劉惠琴

去年上市的真無線降噪耳機,三星Galaxy Buds Pro,售價為6,990元。(圖三星提供)

主打高階定位的三星真無線降噪耳機 Galaxy Buds Pro,今年將迎來第二代繼任機型的升級版本。外媒 PhoneArena 引述最新爆料消息稱,型號為 SM-R510 的第二代 Galaxy Buds Pro 2,最快亮相的時間點有望在七月登場,比先前傳聞所言於八月新一代Galaxy摺疊新機系列新品發表會的時程,提前一個月左右。

據悉,蘋果已有三年未更新的 Apple AirPods Pro,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的秋季發表會上推出第二代的真無線降噪耳機。被外界視為頭號最強勁敵的 Galaxy Buds Pro 2 ,隨著量產上市時程計畫的異動,或有可能是為了提前卡位開搶市佔版圖的佈局考量。

至於第二代的三星 Galaxy Buds Pro 2 新耳機,規格配置會有哪些升級亮點?目前僅知內建500mAh電池容量,比前代的472mAh大一些,提升電池續航性能。其它具體的規格細節則尚無更進一步的資訊流出。

綜合相關爆料,可預期的是新一代的Galaxy Buds Pro 2,仍會保留前代既有的AKG調校音質、智慧語音偵測、IPX7防水與主動降噪功能。耳機外觀顏色方面,仍會延續與前代相近的主打色調,推出紫、白與石墨黑色,三種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