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14 系列實機長這樣!鋁製邊框、相機更凸

2022/06/14 08:19 文/記者黃敬淳

傳聞中的 iPhone 14 系列 4 款機型的外觀,其實與 iPhone 13 系列相近 (圖/翻攝自 YouTube「iupdate」)
距離新一代 iPhone 14 系列發表預估仍有一季度的時間,不過已有國外 YouTuber「iupdate」搶先流出 iPhone 14 系列的實機模型,整體來說設計與既有的 iPhone 13 系列相近,但仍有重要差異,如 Pro 系列採用鑽孔式螢幕、而非劉海,以及相機模組因應更大的感光元件,變得更凸。但因為是模型機,無法看到鑽孔式螢幕在開機後的顯示效果。

因應鑽孔式螢幕只能容納前鏡頭和 Face ID 感測器,必要d 聽筒,則幾乎「縮」進頂部邊框裡,只留下細細一條開孔,背蓋也同樣會繼續採用玻璃。

全新打造的機型「iPhone 14 Max」(6.7吋),以及最基本款的 iPhone 14(6.1吋),則繼續沿用劉海設計來容納前鏡頭與 Face ID 感測器,邊框也是鋁合金,但整體來說與 iPhone 13 大同小異。
iPhone 14 Pro 系列的主相機模組比 13 Pro 系列略厚一些 (圖/翻攝自 YouTube「iupdate」)
Pro 系列預計將移除劉海、改用鑽孔式螢幕,但螢幕不亮的話很難見到差異 (圖/翻攝自 YouTube「iupdate」)
不少人關注歐盟確認 2024 年起境內銷售的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須改用 USB Type-C,蘋果 iPhone 是否會跟進,但依此次爆料的資訊,新 iPhone 的連接埠仍會繼續採用 Lightning 接孔,用戶可能得到 2023 年款的 iPhone,才有機會見到 USB Type-C。

預估今年度的新 iPhone,重點除了 Pro 系列外觀微調並去除劉海,還有全新的 4,800 萬畫素主相機會帶來哪些拍照和錄影變革。此次相機畫素變動,亦是 iPhone 6S 以來首次;另外,預估只有 Pro 系列會採用的 A16 晶片,在預計會繼續使用台積電第二代 5 奈米製程的情況下,能繳出多少效能提升,也有待關注。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