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熱賣智慧錶新排名出爐!驚見5年「老Apple Watch」上榜

2022/06/13 08:1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依舊是智慧錶霸主。(圖/路透社)

下半年的智慧錶市場將更精彩,除了已在5月Google I/O預告的Google首款Pixel Watch,還有備受期待的Apple Watch Series 8和三星Galaxy Watch 5。

IDC分析師Francisco Jeronimo公布2022年第一季全球最熱賣的前5大智慧錶,蘋果即佔了3席,包括第一名的Apple Watch Series 7、 Apple Watch SE,以及第5名的Apple Watch Series 3。

其中Apple Watch Series 3已是2017年推出、至今已有5年歷史的「老Apple Watch」,目前仍持續在蘋果官網上販售,台灣價格5,900元起,比Apple Watch SE更便宜。

第三和第四名為三星Galaxy Watch 4、Galaxy Watch 4 Classic。

IDC統計2022年第一季前5大最熱賣智慧錶排行表。(圖/IDC)

此外,前5大品牌依序為蘋果、三星、Garmin、華為、Fitbit;蘋果市占突破5成。

外界預期今年新代Apple Watch Series 8和三星Galaxy Watch 5的一大競賽是「體溫偵測」,傳言二大廠都積極開發中,但由於體溫偵測容易受到外界影響,例如皮膚汗水、太陽照射等都可能導致準確度不足的問題,究竟誰能率先成功克服,成為一大焦點。

《你可能還想看》

買新iPad再等等!新爆料指今年會推效能更強的M2晶片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