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徠卡推出65萬機械結構底片相機 沒有螢幕、測光計 純手動鏡頭

2022/06/11 05:34 文/記者黃肇祥

鈦合金打造的機身更輕,且能兼顧保護力。(LEICA徠卡提供)

經典相機品牌徠卡推出旗下第六款「鈦合金限量版」產品,打造一款要價65萬元的頂級相機,更強調回歸攝影初衷的理念,採用純機械結構的底片相機。

本次全新登場的「徠卡M-A 鈦合金特別版套組」全球限量250組,並在鏡頭、機身刻有特別序號,是延續2001年「M6 TTL鈦合金特別版」的傳統打造,頂蓋鐫刻徠卡經典樣式「Ernst Leitz Wetzlar」文字,以銑削鈦作為相機、鏡頭的重要零件材質,就連圓形遮光罩都是鈦合金製成,使產品更加堅固。

徠卡強調「回歸最純粹的攝影」,因此「徠卡M-A鈦合金特別版套組」同樣是搭配經典的APO-Summicron-M 50 f/2 ASPH手動鏡頭,在機身更是不需要安裝電池,同時沒有顯示螢幕、測光計與數據傳輸,純粹採用機械結構運行的底片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