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爆雷 iPhone 14 功能!蘋果 iOS 16 程式碼還預告了「新品資訊」

2022/06/10 11:05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最新iOS 16登場。(圖/美聯社)

蘋果在 WWDC 開發者大會後,發布 iOS 16 第一個開發者版本,卻陸續被外媒從程式碼挖出內幕,除了有 iPhone 14 新功能以外,現在更出現新品資訊。

外媒《9to5mac》透過查閱 iOS 16 程式碼,先是發現蘋果藏了 3 組有關於「常亮模式」(Always On Display)的代碼,預計將會是由 iPhone 14 Pro 與 14 Pro Max 獨家搭載,藉由 ProMotion 顯示技術將刷新率固定在 1Hz,盡可能降低耗電,在待機畫面上顯示時間與重要通知,無須喚醒螢幕。

除此之外,近期還發現 iOS 16 程式碼出現未公開的 HomePod 型號,分別被標註為「AudioAccessory6」,是繼先前 HomePod mini(AudioAccessory5)後的最新型號,但並沒有透露相關規格與細節,不過將會支援 iOS 16。

日前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就曾指出,蘋果預計在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發布一款新的 HomePod,硬體外觀恐怕不會有太多創新,聚焦於內部升級。《彭博社》則曾指出,蘋果打算將 HomePod 與 Apple TV 結合為一,但是否為本次登場的新品?仍不得而知。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6 剛上線就爆雷!蘋果 iPhone 14 Pro「獨佔新功能」提前露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