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10 IV 搶攻5G中階市場 最輕大電量 完整三鏡頭 保留3.5mm耳機孔

2022/06/10 05:35 文/記者黃肇祥

Sony Xperia 10 IV配色活潑,背面是霧面材質,不容易沾指紋。(記者黃肇祥攝)

Sony今年第二款新機上市!正式在台推出Xperia 10 IV,主打最輕巧大電量,將挾帶3優勢挑戰中階市場。

Xperia 10 IV延續Sony的日系設計,有活潑的4種配色,延續歷代主打的IP65/68防水防塵保護。搭載一塊6吋OLED螢幕,亮度提升15%還融入Sony電視部門的原色顯示技術,強化色彩表現,本身21:9的螢幕比例適合用於觀賞影片。

新機第一項優勢是「輕巧」,塞入5000mAh大電池卻維持僅161g重,整體手感絕佳;第二則有廣角、超廣角與長焦距完整三鏡頭,並於主鏡頭首度加入OIS光學防手震,在拍照的時候更加穩定,在遠距離拍攝則引入旗艦機款的「超高解析度縮放技術」,可以讓細節更完整,Sony並強調演算法、HDR與夜拍模式的升級。

Xperia 10 IV也是當前少數還保留了3.5mm耳機孔的手機,而且支援LDAC音樂格式與DSEE Ultimate、360實景音效等技術。

Sony Xperia 10 IV搭載高通S695晶片,6GB RAM搭配128GB儲存空間,支援台灣完整的5G頻段。6月17日起全台正式開賣,售價是12,990元。

具備IP65/68防水防塵,被雨淋到或是打翻飲料都不用擔心。(記者黃肇祥攝)

Xperia 10 IV共有4種顏色,分別為羽黑(左起)、羽白、羽綠、羽紫。(記者黃肇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