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星粉先把這天圈起來!三星Z Fold 4、Z Flip 4發表時間又被洩露了

2022/06/09 12:35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Z Fold 4、Z Flip 4發表時間洩漏。(圖/網路)

三星預計8月推出新摺疊機Z Fold 4、Z Flip 4,明確發表時間被洩露了!

爆料達人Jon Prosser表示,三星準備在8月10日發表新摺疊機,首發國家當天啟動預購,發售時間為8月26日。

此外,他還提到了Z Fold 4會有黑、綠、淺褐3色;Z Flip 4則是黑、紫、玫瑰金、藍4色。S22系列還會有薰衣草新色同步開賣。

除了手機,Galaxy Watch 5同樣是8月10日發表和預購,8月26日上市,總共3款機型,包括40mm、44mm的Galaxy Watch 5以及46mm Galaxy Watch 5 Pro。

三星Z Fold 4傳會有1億畫素主相機。(圖/網路)

目前對於Z Fold 4、Z Flip 4的規格也已有相當多的爆料和渲染圖流出,外型跟上代沒有太大的改變,維持基本的設計主軸,但會更輕更薄,摺痕應也會進一步消除,雖然無法達到「完全無痕」的境界,二款皆搭載最新的高通S8+ Gen1處理器,其中Z Fold 4升級1億畫素主相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OS 16偷學對手?外媒點名iPhone這些新功能安卓早就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