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兩款降噪耳機登台開賣 耳罩款通話效果佳 LinkBuds S輕巧僅4.8g

2022/06/09 05:40 文/記者黃肇祥

Sony邀請到歌手9m88作為耳機全系列代言人。

Sony一口氣在台推出兩款「降噪耳機」,讓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都能找到最佳的行動音樂配件。

耳罩設計的旗艦款WH-1000XM5有簡約時尚的線條,配置8組麥克風搭配QN1、V1雙處理晶片,大幅提升耳機的降噪技術,並實現精準的收音,帶來歷代最佳的通話效果。使用全新30mm驅動單體,還有加入微量的金,強調耳機能傳遞最清晰的音樂。

LinkBuds S(WF-LS900N)主打舒適輕巧,僅重4.8g,為業界最小Hi-Res真無線降噪耳機,整合V1晶片快速抵銷外界噪音,並搭配彈性音效控制、快速聊天模式等功能,讓用戶在音樂與現實自由切換。

WH-1000XM5具備30小時續航,並擁有Sony旗下Walkman聲學技術加持。Hi-Res高解析音質,搭載DSEE Extrem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共有黑、銀兩色,售價11,900元。

LinkBuds S小巧但音質不馬虎,能支援Hi-Res高解析音質、DSEE Extrem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等規格。有黑、白、淡褐三色,價格為5,5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