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Canon、Sony 還有 APS-C 新單眼要發表!有望下放機皇規格

2022/06/11 13:0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Sony 現在最高規的 a1 相機,相關規格有機會下放。(圖/翻攝 Sony 直播)

近期各大相機品牌頻頻在 APS-C 片幅發表新產品,據傳兩大巨頭 Canon、Sony 都還有新機準備發表,將讓攝影愛好者有更多選擇。

外媒《Sonyalpharumors》指出,Sony 傳會在今年八月下旬發表新一代 ZV 系列相機,會是 APS-C 片幅機款,並獲得 Alpha 1、 A9 II 的堆疊式感光元件,同樣瞄準 Vlogger、創作者客群,是以錄影為核心設計的產品。

消息亦分析,Sony 未來可能會將 APS-C 產品重心放在錄影,例如最新發表的三顆鏡頭,都有針對錄影時的呼吸效應、手動對焦進行專門設計。

Canon 則打算再加碼一款 RF 卡口的入門機,根據《Canonrumors》消息聲稱,代號為 EOS R100 的 APS-C 相機將於 2023 年第一、二季之間登場,使用 2420 萬畫素感光元件,可以錄製 4K 30p 8bit 影響,有 14fps 連拍速度。外型可能類似於 EOS M50 Mark II、EOS M6 Mark II,預期會是一款更小巧的 APS-C 入門相機。

《你可能還想看》

APS-C 單眼大戰開打!Canon、Sony、富士新相機接力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