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準備推繼iPhone後的「神秘武器」!分析師揭露關鍵時間表

2022/06/08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準備推首款AR/MR頭盔。(圖/網路)

蘋果首款AR/MR頭盔果然沒有出現在WWDC 2022發表會上,被稱為繼iPhone之後的神秘武器,的確不該如此草率現身。

原先外界一直傳聞該款AR/MR頭盔會在2023年底第一季推出,不過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帶來最新消息,因爲先前中國疫情封城影響,阻礙了開發,將會延遲到第二季。

他清楚點出各階段的關鍵時間表,今年第三季進入EVT工程驗證測試階段,2023年1月發表,2023年第二季開放預購,會在WWDC 2023之前上架。

而早在之前,蘋果就被發現,去年12月就已於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RealityOS」商標的註冊申請,文件內容提到幾個與該註冊商標相關類別的關鍵字詞,包括:周邊設備、軟體、可穿戴裝置、硬體運算等,證明蘋果的確正緊鑼密鼓研發AR/MR頭盔。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M2晶片才剛來!下一代台積電3奈米已在路上、推出時間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