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 VAIO 2011 年春季新品 S、C、F、L 四個系列

2011/03/18 18:33 SONY


VAIO F 系列 - 3D 極致影音娛樂機種

Sony 家庭影音娛樂機種 VAIO F 系列推出支援 3D 影像的【 F217 】,配備 16 吋、 16:9 的 3D Full HD LED 背光寬螢幕,畫面更新速度為 240fps ,搭配與 BRAVIA 液晶電視相同的主動式快門 3D 眼鏡,提供細膩流暢且高亮度的 3D 影像畫質。這款新機不僅支援 3D HDMI 傳輸、 3D 遊戲、 Cyber - shot 和 Alpha 3D 照片等多媒體 3D 影音配備,還可進行影像編輯,讓使用者輕鬆打造專屬的 3D 影音生活,無論用來看影片、照片或玩遊戲,都更具立體感與真實感。此外,只要一個按鍵就能輕鬆將 2D 影像轉換成 3D ,帶來更精采、更豐富的影音娛樂生活。

全新的 VAIO 【 F217 】配備 Intel 最新的 Sandy Bridge Core i7 處理器,確保運作效能的速度與穩定性,搭載 NVIDIA GeForce GT 540M 繪圖顯示卡以及杜比家庭劇院環繞音效等配備,加強視聽娛樂的體驗。在外型方面,【 F217 】採用更簡潔俐落的無轉軸設計,不讓任何多餘的設計干擾視覺,讓使用者擁有最完美的 3D 影音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