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更新版本來了!Google 修補 35 項 Bug 還加碼 6 大新功能

2022/06/07 11: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影片)

Google 今日釋出六月份的 Pixel 手機更新,除了修補大量的 Bug 錯誤以外,還帶來新一季的「功能下放」(Feature Drop)。

於安全性更新方面,Google 強化了系統穩定性,並修復合計多達 35 項 Bug 災情,包含電源續航改善、指紋辨識、藍牙、相機穩定度以及多項 UI 介面錯誤。適用於 Pixel 4 以後的機款,包含 Pixel 6、6 Pro 兩款新旗艦手機,至於 Pixel 3a 則已經不再本次的更新名單。

除了錯誤修正以外,Google 在最新一季「功能下放」將替 Pixel 5 以後的機款提供新的「pocket operator for Pixel」程式,是瞄準青少年的創作 App,可以錄製一段影片加上特效與音樂,變成一段短影音,目前僅提供英文版下載。

Google 將在 Pixel 3 以後的機款提供 Sound Amplifier,這是一款專門替聽障人士設計的 App,未來將能透過訊號分析,在對話過程中放大講話的時候,並且過濾掉外圍雜音。

在澳洲、加拿大與美國等地,則開放截圖識別「數位疫苗證明」,可以直接放置於桌面,方便快速開啟。當用戶開啟手機手電筒後,現在會有更明顯的提醒標示,方便快速關閉,以避免誤觸的情況。另外 Google 將讓 Pixel 手機進一步支援 Nest Doorbell 的視訊畫面,以及開放手機顯示空氣品質警報,但仍只限特定區域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現在入手 3 個月就被淘汰!外媒疾呼:蘋果官網「這款產品」別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