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Book Air真的變大14吋?發表倒數蘋果經銷商網站搶先揭露

2022/06/06 10:47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WWDC 2022全球開發者大會倒數明凌晨1點(6月7日)發表。(圖/美聯社)

蘋果WWDC 2022全球開發者大會倒數明凌晨1點(6月7日)發表,外媒95otMac表示,在美國經銷商B&H Photo Video網站被發現已偷偷列出多款新Mac,包括搭載M2晶片的14吋MacBook Air、13吋MacBook Pro、Mac mini以及全新Mac mini tower,似乎證實將會在WWDC上推出。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MacBook Air似乎真如外界預測,將首度拉大至14吋。

美國經銷商B&H Photo Video網站搶先出現多款新Mac產品,但無照片。(圖/B&H)

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表示,M2 MacBook Air是最有可能在WWDC上亮相的新硬體,外型會更接近MacBook Pro,但不會有先前外傳的7色,最多4色,以及重新回歸MagSafe充電。另外,M2 MacBook Pro可能受到中國疫情封鎖影響,將延遲推出計劃、不會同步現身。

B&H Photo Video稍晚則回覆外媒說,這些商品都只是根據傳言在網頁上佔位,並非真實產品,是之前蘋果發表會前製作,之後沒有立刻下架。看來果粉還是得緊盯凌晨的發表會,才能第一手獲得新品資訊了。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準備熬夜!蘋果WWDC22明凌晨登場、六大亮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