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LINE 能辦到!iPhone 限定、IG 也可以「偷看不被發現」

2022/06/06 17: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如果不想馬上回應、但又想知道新訊息的內容,LINE 其實有開放聊天室「偷看」功能,只要長按聊天的對話框即可看到新訊息,但又不會顯示已讀。而近期 Instagram 也傳出悄悄開放了類似功能,能讓用戶能預覽聊天內容,方法同樣是不要點進去、直接長按對話框。

儘管目前這項新功能仍僅限 iPhone 用戶,且看似還在官方的「AB」測試階段,意即只開放部份用戶體驗,以測試功能穩定度和用戶反應,但仍有大批用戶表示已經可以使用,建議用戶可以試驗自己的 IG 版本是否支援。

也有網友關注,未來能否開放讓用戶知悉有誰看過自己的 IG 主頁,但目前官方仍未提供相關功能,只能透過部份第三方工具嘗試。

IG 近期也在台改版 Reels 短影音的功能,除了開放新的聲音特效、可加入音訊,並使用投票、測試等多項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