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便宜?傳三星 Galaxy 摺疊手機要下殺「中階價位」

2022/06/04 15: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摺疊手機近年價格逐漸降低,Galaxy Z Flip 3 就因三萬元初的價格,在市場闖出一片天,據傳三星打算進一步壓低售價,目標是推出「中階機款」。

根據爆料客 @chunvn8888 透露,三星目標在 2024-25 年之間,推出一款 Galaxy A 系列的摺疊機款,代表價格將下殺至 15,000 元區間,加速摺疊手機的普及。具體規格、設計目前仍無法得知,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

DSCC 市調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摺疊手機出貨量較去年同期大增 571%,已經達到 222 萬,其中三星是該領域龍頭,擁有 74% 市佔率,Galaxy Z Flip 3 是最暢銷的機款,市場上有一半出貨量都是由它奪下。

目前三星兩款 Galaxy 摺疊手機仍是落在旗艦定位,翻蓋設計的 Z Flip 3 售價為 30,888 元,可以變身平板的 Z Fold 3 則為 56,888 元,然而相比 Galaxy S 系列,在規格上仍有妥協之處。另外不少消費者也仍在觀望包含摺痕、轉軸、螢幕耐用度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摺疊手機第一季出貨量大增571%!全球最熱賣冠軍是「這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