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ad 下週迎大進化?彭博社爆料:平板更像筆電了

2022/06/03 11: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蘋果下周二(6/7)凌晨即將舉辦 WWDC 開發者大會,公開各系統的最新版本,其中 iPadOS 或將讓平板變得更像是筆電!今日《彭博社》就透露了最新改版內容。

《彭博社》指出,蘋果全新 iPadOS 16 會擴大「分割顯示」應用方式,讓用戶有更自由的多工操作,好比像 Mac 一樣可以自由調整視窗大小與形狀。同時給予用戶,一次操作多款 App 的新方法,但有關於細節目前仍未提及。日前已經有開發者在蘋果的 WebKit 程式碼中,發現相關改動。

外媒《The Verge》則認為,短時間內 iPad 並不會直接效仿 macOS 系統,仍待開發者替 App 設計多種形態的樣貌,以前 iPad 都被視為放大版的 iPhone 系統,但蘋果軟硬體開發方向,似乎打算讓平板更接近筆電。

近年 iPad 硬體方面有 M1 晶片的效能加持,搭配巧控鍵盤、支援觸控板,就像是一台輕薄 Mac 筆電,在軟體方面也逐漸強化 iPadOS 的檔案管理,可以同時開啟最多 3 款 App,不再是以 iOS 的邏輯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繼 iPhone 之後最重要產品!傳蘋果將替它舉辦「專屬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