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要失望了?新爆料AirPods Pro 2外型不會改變、握柄仍在

2022/06/03 12:02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新爆料AirPods Pro 2外型不會改變。(圖/官網)

傳言蘋果今年下半年新品除了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等,還會有第二代的AirPods Pro 2,而第一代AirPods Pro是2019年發表,等於相隔3年,果粉才等到改版。

原本不少爆料指出,AirPods Pro 2的外型將會有大改變,尤其「握柄」會首度消失,接近目前市面流行的「豆子」外觀,不過外媒MacRumors近日報導指出,果粉可能要失望了,據最新掌握的消息,AirPods Pro 2的造型設計可能跟一代沒有太大的差異,短握柄依舊存在。

雖然AirPods Pro 2沒有握柄之後,整體重量會更小和輕巧,但也有網友認為「握柄在操控上蠻好用的,取消後也不一定比較好。」

其實觀察蘋果歷年來的AirPods系列,握柄處有愈來愈短的趨勢,因此AirPods Pro 2真的捨棄也不是沒有可能,果粉還是可以期待驚喜。

此外,外傳AirPods Pro 2的升級亮點,除了有更好的健康功能和主動降噪能力,更重要的是,可望支援蘋果的ALAC無損音質格式。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提證據反對iPhone開放側載!去年擋下160萬個危險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